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眼视光工程学院(主校区) >> 产品艺术设计(眼镜设计)专业

产品艺术设计(眼镜设计)专业


>>>>>产品艺术设计(眼镜设计)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高水平专业群专业

简介:主要面向视光行业,以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培养具备眼镜设计、流行趋势把握、良好的人文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从事眼镜设计、时尚配镜指导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通过三年学习学生可掌握一定美学和材料学的基本知识,精通现代设计理论,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辅助系统进行个性化眼镜设计、眼装设计,为眼镜制造业进行品牌设计,或为眼镜零售企业培养具备高端个性化眼镜设计服务。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美学、三大构成、眼镜造型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眼镜材料与加工技术、眼镜维修检测技术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眼镜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眼镜产品的设计开发、工艺设计、眼装设计、生产过程控制与检测、采购与销售、技术管理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亿昇(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江苏施洛华眼镜有限公司、江苏万新集团有限公司、宝岛眼镜、日本睛姿眼镜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