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旅游管理学院(海河园校区) >> 空中乘务专业

空中乘务专业


>>>>>空中乘务

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的职业品德,能主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水平,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能够胜任民航乘务员、航空公司和机场的贵宾室服务、公务机服务保障、机场旅客服务等岗位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化妆与形象塑造、民航概论、民航服务礼仪、民航服务心理与沟通、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安全管理、民航客舱救护、航空服务英语、航空服务应用日语、航空服务应用韩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全国各大航空公司、机场等领域,从事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航空港旅客VIP服务、值机、航空票务、机场问询、安全检查、海关边检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