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工程学院(主校区)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环境艺术设计

简介:学制三年。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的职业品德,良好的科学文化水平,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具有一定实际应用能力,能够胜任室内空间设计、室内软装设计、景观设计等相关岗位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住宅室内设计,中国传统室内设计,商业室内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三维软件应用技术(考证),装饰施工与预算等。

资格证书:1+X数字创意建模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就业方向:可从事住宅项目室内装饰设计、园林设计、商业室内装饰设计、餐饮项目装饰设计、办公空间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展示设计、装饰工程监理及相关公司的经营管理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居然之家,欧派大家居,顾家家居,薏米家居(天津)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