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旅游管理学院(海河园校区) >> 西式烹饪工艺专业

西式烹饪工艺专业


>>>>>西式烹饪工艺

央财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建设专业;有全国餐饮业高技能人才1人、中国烹饪大师3人、天津市技术能手1人、1人任中国烹饪协会世厨联青年厨师委员会委员

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的职业品德,能主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水平,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掌握西式烹调工艺专业领域必备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领域知识,具备扎实的烹饪基本功,掌握西式热菜制作、西点制作、西式冷菜制作等岗位技能,以及基层餐饮管理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备较强职业迁移能力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西餐概论、西餐英语、西式烹调基本功训练、西式热菜制作技术、西式面点制作技术、烹饪原料知识、西餐宴会设计、厨政管理实务、职业竞技、烹饪营养与配餐等。

就业方向:面向四钻以上西餐饭店、豪华游轮、会所和四星级以上酒店、豪华游轮等餐饮企业的西餐厨房,从事西式热菜制作、西式冷菜制作、西点制作、厨房管理等岗位的一线操作与管理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起士林大饭店、天津利顺德饭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津四季酒店、万丽天津宾馆、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合肥栢景朗廷酒店(米其林三星)、天津普拉那啤酒坊、天津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