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公共管理学院(海河园校区) >> 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

国控专业

简介:学制三年。旨在培养具备良好人文素养与教师职业道德,掌握与时俱进的学前教育先进理念,具有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和幼儿保教知识,具备较强的保教能力,能够胜任幼儿园及相关教育机构的保教工作,身心健康,勇于创新,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幼儿教师。该专业与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合作,组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特蕾新学前教育学院,实施学生、企业互选,运行特色学徒制培养模式。

主要课程:学前儿童心理发展、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学前教育基础知识、钢琴与儿歌弹唱、舞蹈基础与幼儿舞蹈、美术基础与幼儿手工、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教师职业道德与政策法规、幼儿游戏与指导、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语言、健康、社会、科学、艺术)、幼儿园教育环境创设、幼儿园班级管理、学前儿童行为观察与指导等。

就业方向:各类托幼园所的教师及相关教育机构从事儿童活动组织与开发、语言启蒙教育、艺术启蒙教育、幼儿英语启蒙教育、儿童营养研发、儿童运动研究、家庭教育指导等工作。职业发展期可从事幼儿园保育师、配班教师、主班教师、管理岗、幼儿园园长以及教育机构主管等各类岗位。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市津南区公办幼儿园11所、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才儿坊幼儿园、三之三幼儿园、务实教育集团等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教育集团及幼儿教育机构30余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