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主校区) >> 包装工程技术专业

包装工程技术专业


   

 >>>>>包装工程技术
      全国高职高专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

简介: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主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创新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包装制品制造行业的包装工程技术人员职业岗位群,能够从事包装生产加工、包装生产工艺设计和包装质量检测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包装结构设计与制作、绿色纸包装材料选用和检测技术、运输包装与测试技术、包装技术与设备、包装计算机辅助设计、包装印后加工技术、包装印刷技术、包装计算机辅助设计、包装设计师综合实训、食品包装与安全、包装设计表达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包装制品企业、包装第三方设计类公司、包装检测中心、广告公司等单位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长荣科技集团、浙江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马尔巴贺长荣(天津)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特耐王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测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汇源印刷包装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济丰纸业有限公司、天津艺虹智能包装有限公司、中荣印刷(天津)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