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校区) >>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


>>>>>民航运输服务

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民航服务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民航旅客、货物运输及航空运输产品销售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具备满足智慧机场建设要求的旅客地面服务、货物运输服务及代理销售、安全管理等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信息素养,能够从事民航客运员、民航货运员和运输代理服务员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概论、民航礼仪、民航英语、民航旅客服务心理学、民航安全管理、航空运输地理、航空法、机场运营与管理、民航客票销售、民航值机与行李运输实务、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服务、民航危险品运输、机场应急救援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民用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航空公司客货运、航空客货运代理公司等领域,从事民航客运员、民航货运员、运输代理服务员、民航安检员等职业。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天津鸿图航空科技集团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