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校区) >>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批发业、零售业、商务服务服务业等行业,能够从事数据分析、运营数据分析、市场数据分析、客户数据分析、产品数据分析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市场调查与预测、数据采集与处理、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技术、Python数据分析、网络营销、商务数据分析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电子商务或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商务数据搜集、整理、分析与应用、数据化运营与管理及自主创业等工作。就业岗位主要包括:数据采集员、数据分析师、平台运营专员、电商运营助理等、数据分析经理、运营主管、电子商务经理等。

优秀合作企业:百胜集团、天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