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公共管理学院(海河园校区) >> 早期教育专业

早期教育专业


>>>>>早期教育

国控专业

      简介: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掌握与时俱进的早期教育先进理念,具有扎实的婴幼儿照护、教育活动实施、早教专长(艺术、感统训练、蒙氏教育)等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0-3岁婴幼儿保育与教育工作的教师。该专业与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工作岗位,校企共培,双师培养,注重技能提升。

      主要课程:婴幼儿心理发展、婴幼儿卫生与保健、婴幼儿营养与喂养、早期教育基础知识、婴幼儿早期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钢琴基础与儿歌弹唱、舞蹈基础与幼儿舞蹈、美术基础与幼儿美术、婴幼儿游戏、婴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育婴员、幼儿照护证书培训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早教机构、育婴机构、社区早教服务中心、幼儿园等场所从事0-3岁婴幼儿保教、婴幼儿照护、社区早教服务、早教特色专长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感统训练、蒙氏教育)等工作;职业发展期可从事早期教育机构管理人员、社区早教服务管理人员及从事婴幼儿营养膳食、生长发育、家庭教育等指导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天津市首家备案的托育机构、机构分布全国)、德美爱婴健康咨询中心、小金星连锁幼儿园、德美幼儿园、华夏未来托育中心等十余家教育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