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工程学院(主校区) >>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

简介:学制三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扎实的美术基础理论和现代设计与制作能力,既精通平面艺术设计又懂印刷工艺与制作,能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传播机构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设计、策划、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能适应区域性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需求,一专多能应用型的高素质视觉传达设计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企业形象设计、招贴设计、商业印刷、版式设计、商业插画、商业摄影、字体设计、图形创意设计等。

资格证书:学生在校期间须取得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相关职业资格认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平面广告设计、产品包装装潢设计、装帧设计、视觉形象识别设计、日常出版物的版面设计. 商业印刷、 展示设计中的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网络电子出版物设计、设计部门的管理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