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 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天职 >> 天职校友 >> 正文

廖亮举

2023-06-02     点击量:

拓普康中国医疗事业部视光部部长、SIGM集团视光产品部长     廖亮举

       毕业后廖亮举即在武汉拓普康公司负责两湖地区的视光仪器销售工作。由于他具备坚实的视光学专业基础,很快地掌握和熟悉了所销售产品的性能和特点,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2003年,他被调回拓普康北京事务所从事市场企划工作。负责新产品推广、各类培训宣传和会展工作。在工作期间,虽然涉及到很多非所学专业范围的工作,但是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摸索、尝试和经验总结,他逐渐充实和锻炼了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由于这种努力和不服输的精神支撑下,遇到的诸多的困难也都迎刃而解了。

      2005年,他承担起北京技术中心工程师的工作。廖亮举很快就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成为技术中心的技术骨干,负责公司在全国眼镜设备的技术支持工作,并得到了公司上级和同事们的认可。

      2009年,廖亮举被调回总公司担任大客户销售经理。由于以前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并且能够为客户提供除产品外的各种专业服务,他的工作很快就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依赖,客户也由此与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他在工作中一直坚守着“客户至上,诚信第一” 的理念。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提供着持续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从业务员、市场企划、技术工程师、销售经理到部门部长。廖亮举10年工作总结的经验就是:“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只要想做,就一定有办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