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 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天职 >> 天职工匠 >> 正文

李晶华

2023-06-03     点击量:

      李晶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全国黄炎培杰出教师、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两次)、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获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裁判长;所领衔的团队获得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校企合作 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全国职业教育领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近五年,她带领的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群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99%以上,专业对口率91%,在高端汽车品牌就业率高达40%。培养市级优秀学生2人,团中央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1人。曾作为天津市担当作为典型被《天津日报》《今晚报》和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 等媒体分别以《力促校企合作,开拓师生视野——记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学院李晶 华》《天津职业大学汽车学院李晶华——产教融合育人才》等为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报道,收到良好社会反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