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 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天职 >> 天职工匠 >> 正文

王立书

2023-06-04     点击量:


      王立书是眼视光工程学院眼视光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全国黄大年团队党支部书记,高级实验师,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轻工大国工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首届天职德技双馨教师,全国验光技能大赛裁判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审查员,获批“天津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从业34年以来,对5万多青少年以及4万多中老年人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矫治,联合爱尔眼科医院等组建专业视光师队伍开展中小学眼健康筛查、科普宣讲等活动100余次,惠及51.6万人次,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为行业培训了3万多名高素质的验光配镜人才。指导师生在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大赛、“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等赛项中屡获佳绩。主持的验光技术课程被评为天津市课程思政精品课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