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汽车工程学院(主校区) >> 汽车智能技术专业

汽车智能技术专业


 

   >>>>>汽车智能技术
      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智能网联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简介:学制三年。培养适应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汽车智能技术领域的基本知识,具备汽车智能电子系统及电器设计、测试、装配,以及智能汽车维护与测试等能力,能够从事汽车智能化电子系统辅助研发、生产、装调、检修及测试,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安装调试、参数标定、维修检测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专业拥有一流的实训基地、一流的合作品牌,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了学生高质量的就业。

主要课程:单片机原理、智能网联汽车传感器与环境感知技术、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智能网联汽车概论、车联网技术与应用、智能网联汽车驾驶辅助技术、智能网联汽车底盘控制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评价技术、智能网联汽车导航定位技术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汽车智能化电子系统辅助研发、生产、装调、检修及测试,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安装调试、参数标定、维修检测等相关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与汽车行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校内建立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北汽新能源天津技术培训中心、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