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汽车工程学院(主校区) >>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按照林肯全球标准建立了汽车营销展厅,拥有国内一流的校内实训基地

简介:学制三年。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汽车营销与服务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具备较强的汽车营销与服务能力,熟悉汽车营销与服务的行业法规及技术标准,从事汽车销售、客户服务、展厅管理、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评估与交易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专业拥有一流的实训基地、一流的合作品牌、拥有国家首批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与长安福特、东风日产等企业合作对学生进行订单培养,确保了学生高质量的就业。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汽车构造、客户关系管理、汽车销售实训、汽车营销策划、汽车服务接待、汽车电子商务、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鉴定评估与交易等。

就业方向:面向汽车销售和服务市场,在各大汽车品牌4S店从事汽车销售、客户服务、销售管理、汽车金融信贷工作,也可在汽车保险、汽车公估等行业从事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评估与交易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与汽车行业知名品牌深度合作,在校内建立了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长安福特华北培训中心、东风日产培训基地、江铃汽车天津技术中心、北汽新能源天津技术培训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