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旅游管理学院(海河园校区) >>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

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管理类示范专业、央财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建设专业、天津市高水平示范建设专业

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的职业品德,能主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水平,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掌握专业必备的理论基础和技术技能,能够胜任导游、计调、景区讲解、旅行社管理、景区管理等岗位工作,有较强职业迁移能力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概论、客源国概论、导游语言实务、导游业务、景区服务与管理、旅行社业务实务、旅行社计调实务、定制旅行管家、旅游政策与法规、现代服务礼仪、旅游服务英语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旅行社、旅游团体、旅游景区、旅游管理机构、酒店等从事导游、旅游服务接待和管理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欢乐谷、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天津方特、天津梨木台景区、北京环球国际影城、北京冬奥会崇礼景区、海南海花岛景区、天津中信国际旅行社、五台山景区、杭州萧山众安假日酒店等。

取得证书:导游资格证书、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证书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