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校区) >>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现代物流管理
       全国高职高专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

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的职业品德,良好的科学文化水平,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面向道路运输、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和仓储等行业的管理(工业)工程技术人员、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服务人员、仓储人员等职业岗位群,能够从事仓储、运输调度、销售、货代、采购、物流系统管理等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供应链管理、物流市场调研、采购与供应实务、仓储业务操作、运输管理、国际物流业务操作、配送作业与管理、企业物流操作实务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面向道路运输业、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业、装卸搬运和仓储等行业的仓储、运输调度、销售、货代、采购、物流系统管理等岗位的一线操作与管理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北京国商物流、天津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