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校区)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大数据与会计
       天津市高水平建设专业

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的职业品德,良好的科学文化水平,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掌握扎实的大数据背景下会计基础理论知识和熟练的会计技术技能,能够对企业的财务信息进行加工与利用,具备大数据系统思维和应用能力,能应对智能时代大数据处理和会计智能化新型业务需求,具备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面向各类中小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及其它经济组织,能够胜任出纳、会计核算、税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主管、审计等岗位会计信息加工处理、会计信息系统管理、会计信息系统维护、财务数据分析等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财务会计实务、会计信息化、成本核算与管理、财务报表分析、企业纳税实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实务、大数据财务基础、企业会计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公司、行政事业单位及其它经济组织从事会计信息加工处理、会计信息系统管理、会计信息系统维护、会计数据分析等各类会计岗位的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金蝶软件有限公司、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