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主校区) >>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

简介:学制三年。主要培养掌握现代电气自动化技术,熟悉智能制造生产流程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电气自动化专业知识、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和一定的电气自动化系统选型-设计-集成能力,能在电气自动化工程领域从事设计、安装、调试、维修及运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与元件检测、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电机与拖动技术、单片机产品设计与制作、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与装调、PLC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数字孪生技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系统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安装、调试、集成、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电气自动化系统或产品的设计、开发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工业天津航空机电有限公司、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