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公共管理学院(海河园校区)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简介:培养具有先进的人才管理理念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扎实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劳动政策法规、心理学等基础知识,能够熟练应用员工招聘、员工培训、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企业行政管理等职业技能,具有较强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应用型、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工作分析与组织设计、人才测评、员工招聘、员工培训、薪酬和福利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管理。           

就业方向: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人事助理、招聘专员、培训专员、薪酬专员、劳动关系协调员、行政助理及办公室文员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中智(天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北方人才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登发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康科德科技有限公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