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 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天职 >> 天职校友 >> 正文

陈国辉

2023-06-02     点击量:

天津市总工会组织部     陈国辉

       陈国辉,男,中共党员,1996年7月毕业于天津职业大学原热能工程系工业热能利用专业。1996-2003年供职于天津铁路分局天津车辆段,历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2003年至今任天津市总工会组织部干部。

      在天津车辆段工作期间,陈国辉先后从事过技术、管理两种性质的工作。他主持或参与完成了YXT-2型便携式镶套机、液压扭杆分解机、钩缓检修流水线、车用轴承清洗机等铁路车辆专用修车设备的研制与开发,既解决了生产急需又外销其它单位,直接创收100多万元。后来从事单位劳动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干部管理、班组建设、考核奖惩、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工作,撰写多篇论文和调研报告,先后获得京津冀铁道学会、北京铁路局、天津铁路分局一、二、三等奖。

      2003年,陈国辉调入天津市总工会组织部工作,负责全市工会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研究起草有关政策文件、探索新形势下建设职工之家的工作思路,推动全市工会组建和发展会员工作,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不断巩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这一工作目标,付出了积极的努力。

      最喜欢的格言:放开双手,拥有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