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新

咨询热线: 022-59671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天职 >> 天职校友 >> 正文

周祥

2023-06-02     点击量:

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周祥

      周祥,2003年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毕业后到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目前任天津轻轨公司车辆部安全规章工程师。

      周祥性格倔强、好钻研,天生动手能力强。他自幼习武,上大学期间他就经常给同学们表演武术,毕业后他又把动手能力带到了单位。2004年他开始当行车司机,凭借过硬的动手能力和专业知识,第一年他就获得了轻轨有史以来的第一批技术能手称号。2006年被提升为运转值班员,2006、2007年他又连续两次获得公司技术比武第二名(比赛项目为行车、检验和正线开车,公司规定第一名必须为司机)。2008年他又被提升为公司安全规章工程师,主要负责安全检察、安全例会、人本统筹管理、主持大事件调查、车辆和人员安全管理等工作,可以说他是公司安全方面的专家,天津轻轨每一天的安全运行,都有着他的一份操劳。

      周祥爱好广泛,喜欢体育活动,喜欢结交朋友,在同事中很有人缘。他每天都关注着母校的发展,近几年我校每年都有30多名新同学加入轻轨工作,每当轮到他给新员工培训,他都自豪地说:我就是天津职大的学生,大家一定要从基层干起,塌实干好每一件小事,以后才能干大事,咱们都不能给职业大学丢脸。

    TOP